ad
区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10:14:55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2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区委常委班子,为建设“两个高水平”标杆区提供坚强保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等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潘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及其他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作为“班长”,潘建华直奔主题,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区委常委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增强政治定力、保持实干姿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紧接着,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斗争精神,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务实明确,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吴海平充分肯定了我区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氛围良好,查摆问题求准、剖析根源求深、开展批评求诚、整改措施求实,收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路桥区委常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以身作则,为全区党员干部当好示范、标杆。特别是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带头认真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吴海平要求,路桥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要狠抓作风建设,加强检查,带头抓落实、抓调研、抓履职,永葆党员本色;要强化实干争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坚持经济报表、平安报表、民生报表和党建报表统筹抓,加快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实现跨越式发展,力争路桥在各领域各方面领跑、快跑于全市。

  最后,潘建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守护者的姿态抓好政治纪律、以奋进者的姿态抓好问题整改、以搏击者的姿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严的尺度要求自己、更高的标准对标先进、更实的举措推动发展,为我区“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争创全省乃至全国最有活力的县(市、区)之一”、为台州走在全省“第二方阵”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