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8年度“路桥农商银行”杯重大主题新闻报道竞赛活动启事
2018-03-14 09:42:39 来源: 编辑:叶成

  近年来,路桥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为推进银行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2017年10月19日,路桥农商银行隆重成立,标志着路桥农商银行发展进入了新时期。为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推进银行发展,路桥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加强新闻宣传,鼓励多出新闻精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决定举办2018年度“路桥农商银行”杯重大主题新闻报道竞赛活动。

  一、主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报道、 平安路桥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高水平”等。

  二、新闻报道竞赛面向全区媒体、通讯员。所有参加新闻竞赛的稿件通过审阅、编辑后,在路桥区全媒体中心主办的《今日路桥》、新媒体平台刊登。投稿热线:82446676;投稿邮箱luqiaoam@163.com。稿件注明参赛作品。

  三、新闻体裁:消息类(600字左右),通讯类(800字左右),新闻图片,以及新媒体新闻作品。

  四、设立奖项:一等奖5名,每篇800元;二等奖10名,每篇600元;三等奖15名,每篇400元;优秀奖20名,每篇200元。

  五、每季度评奖一次,邀请媒体资深记者编辑评奖。

  六、本次重大主题新闻竞赛活动由路桥农商银行主办,解释权在主办方。

  浙江台州路桥农村商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