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聚焦高质量 实干勇争先
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廉政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6 11:30:19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3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廉政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并与各镇(街道)签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庞鑫培、杨剑、韩天卯、陈庆中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叶帮锐对去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我区干有高度、干有力度、干有强度、干有温度,今年的政府工作,要坚决答好命题答案,全区上下要化压力为动力,实现在全市领跑、快跑,多作贡献的目标。

  叶帮锐强调,要坚决答好发展答卷。在经济工作方面,全力抓好开门红、重大项目、招商引资、股改上市和传统产业优化提升;在改革工作方面,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好党委政府机构改革;在土地出让方面,盘活存量土地资源,破解土地瓶颈制约;在城市品质方面,加快“两山一湖”开发,城中村改造,群众性基础设施建设,入城口、入镇口、入村口改造,城市闲置土地消灭战;在乡村振兴方面,坚持“美丽先行”,进行“农村环境革命”,并壮大村集体经济;在环境整治方面,突出抓好治水、治气、治土等;在城市管理方面,突出抓好垃圾、物业、公厕“三大革命”;在民生工作方面,突出抓好教育、医疗、殡葬改革等;在破难行动方面,全面梳理,分解任务,落实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在审计工作方面,进行全面“体检”,在各个方面予以规范,查漏补缺。

  叶帮锐强调,要坚决答好平安答卷。盯紧盯牢,牢记“100-1=0”的道理,树立底线思维意识;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突出重点行业、关键领域的排查整治;要压实压死,对每起事故必须查明原因,必须进行警示教育,必须责任追究到位。要坚决答好政治答卷。要讲政治,当好政治标兵、学习标兵、创新标兵;要讲担当,当好“领头雁”,种好“责任田”,念好“紧箍咒”;要讲纪律,重规矩,重执行,重底线。

  会上,区安监局通报了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区消防大队通报了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各位副区长部署了各线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