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主题报道海内外征集路桥风云激荡人与事启事
2018-03-19 10:08:58 来源: 编辑:叶成

  当新年的朝阳跃升在地平线上,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台州路桥以先行者的姿态在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一马当先;40年后,路桥坚定地扛起新时代探路者的使命担当。

  40年风云激荡,有哪些路桥人搏击长空?有哪些面孔留在我们记忆深处?40年破浪前行,有哪些事烙刻路桥印记影响中国?40年沧桑巨变,你我的生活又有什么样的变化?

  站在新时代重温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从路桥出发寻找中国改革开放印记。2018年,区全媒体中心将推出重大主题报道。大力宣传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和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及深远影响;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区各条战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生活的显著改善,以及全区人民建设“两个高水平标杆区”的精神状态;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是推出《致敬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报道·征程篇》专栏。从路桥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以及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层面,选取典型例证,推出系列报道,以点代面,生动形象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给路桥带来的可喜变化。

  二是推出《致敬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报道·奋斗篇》专栏。通过对改革开放以来路桥具有影响力的事件和人物的采访报道,从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的角度,报道改革开放对路桥发展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

  三是推出《致敬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报道·视觉篇》专栏,着重关注“镜头里的变迁”等,用平民化的视角展现改革开放带给普通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反映我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

  四是推出《致敬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特刊(或专版),图文并茂地展示建区以来,我区改革开放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即日起,全媒体中心将向海内外征集改革开放40年路桥人、路桥事以及“我家40年”“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生于1978”故事、图片影像资料等。

  征集方式:

  发送电子邮件至luqiaoam@163.com;

  编播部电话:82446676

  采访部电话:82455080

  推荐的风云人物、事件或者故事,务请您在推荐同时提供您所知道的其人其事资料线索,并留下您的相关联系方式,方便我们联系征询。您也可以在“路桥发布”公众号留言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