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支撑高质量发展建设台州人才大军
全市人才发展大会召开
2018-04-16 09:27:09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卢  凯)4月13日下午,我市以视频形式召开人才发展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剑出席我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人才工作是台州走好科技新长征的题中之义,是培育七大千亿产业的重要支撑,是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跻身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的关键一招。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人才工作的台州站位,放大台州格局,拓宽台州视野,牢固树立“人才为王”的工作理念,量质并举、内外并举,眼界更宽、手笔更大、动作更快,建设一支浩浩荡荡的台州人才大军。

  会议强调,人才工作,以业为本。要着眼产业导向和需求,做强台州制造的人才引擎。重点加强高端创新型人才、领航型的民营企业家、复合型的工匠队伍三支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抓好文化、教育、卫生、社会工作、乡村振兴等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要拿出拼抢姿态,凸显政策力度,加强引才力度,体现投入力度,放出招揽人才的大招实招。要体现台州诚意和温度,以“五皮”精神招引人才,“五心”服务留住人才,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一把手”切实履行好抓“第一资源”的职责,齐心协力谋划好人才优先发展的大格局,推进人才强市建设。

  会议表彰了先进,吕义聪作为我省“万人计划”入选人员上台领奖,福林国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入选市重才爱才单位;会议举行了授牌仪式,为台州市人才服务联盟服务总窗授牌;温岭市、海正药业、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以及优秀人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实物展,观看了人才工作专题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