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
消防工作“回头看”扎紧“平安网”
2018-04-19 14:47:28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项  懿 通讯员  李美娇)“出租私房电线套管是否更换”“你这里还有住人吗?”“消防通道还有东西吗?”……4月16日晚,路北街道机关干部联合村(居)干部、网格员等,对辖区出租私房、沿街商铺、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等进行消防安全整治“回头看”。

  当晚“回头看”行动中,工作人员兵分两队,分别赶赴赵王、三角陈等村(居),共检查单位200余家。采取现场询问和实地检查结合的方式,针对在前期排查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及整改状况进行复查,特别是对硬隔离、电线套管、电瓶车停放等“卡脖子”难题进行重点检查,实行“问题清单”销号整改,并督促各单位落实巡查制度,守好“责任田”,确保消防安全整改工作稳步推进。

  路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春伟表示,针对前期排查存在隐患的场所进行“回头看”,靶向对标、精准施策,有效提高整治成效,为消防安全工作再加一把“平安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