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找问题 抓整改 促长效
我区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8-04-19 14:48:18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  炜)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掀起新一轮巩固提升工作新高潮,4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展示和研究上阶段创建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建议和措施。区领导韩芳、姚君丹参加。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上下同心、同创精品”的思想认识。要树立大局意识、角色意识、精品意识。各级各单位要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形成“大合唱”;要着眼创建惠民、精益求精,合力构建管理常态化和成果长效化的工作格局,让基层群众更广泛地享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红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创建这根弦,对标找差,查漏补缺,长效保持工作推进的好势头;要突出亮点抓提升,继续做好“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主题教育实践等活动,并将志愿服务融入文明创建过程,真正推动“全民创建”;要抓好宣传促提升,根据巩固提升的要求,做好文明宣传教育,把传播文明的音量调到最大、频率调到最高。

  会议强调,要形成“铁腕铁纪、铁军担当”的工作导向。以铁的担当在严管理上再用力,以铁的纪律在严督查上再出力,以铁的手腕在严问责上再聚力。全区上下要以文明城市建设的新成果为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奋力开启“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