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深刻认识 精准发力 强化保障
我区召开医疗卫生领域党建工作会议
2018-04-20 10:26:0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卢 凯)4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医疗卫生领域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贯彻落实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工作。区领导范卫东、姚君丹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卫计局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有力,全区医疗卫生领域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高,各项重点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体制已理顺,目标已明确,我区医疗卫生领域党建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要求,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健康路桥建设、推进医疗卫生改革角度,深刻认识加强医疗卫生领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医疗卫生领域党的建设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持续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让更多医改红利惠及全区群众。

  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解决“抓什么”的问题。突出政治统领、突出队伍建设、突出基本制度落实、突出品牌创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重要领域,找准着力点、抓好结合点,切实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要强化保障,解决“怎么抓”的问题,做到责任到位、巡查到位、考核到位,将管业务和管党建相结合,开展常态化巡查、内部巡查机制,把党建工作纳入考核,建立健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制度,全面开展星级评定工作,确保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举行了党(工)委授牌仪式,“健康路桥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区中医院医共体党委、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博爱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