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红旗窗口” 优质服务
2018-05-04 15:48:00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  虹  通讯员  胡茜茜)近日,来自横街的王伟女士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厂房的消防验收手续。“消防窗口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我们每次来,他们都很认真负责,不懂的耐心给我们讲解,是我们粗心大意,每次资料没带齐,这一次过来就办好了。”她笑着说道。

  王女士口中的“消防窗口”,在我区对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第一季度优秀窗口进行表彰时,喜获“红旗窗口”称号,台州支队路桥消防大队“创满意”工作再次获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肯定。

  台州支队路桥消防大队自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以来,消防窗口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本着“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服务路桥地方经济建设的战略目标,打造优质、高效、廉洁的窗口形象,在历次评选中多次获得“红旗窗口”“年度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大队窗口严格按照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十二项承诺’要求,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行政许可服务模式,优化工作效能,提高办事效率,规范服务行为,全面塑造健康阳光路桥卫士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陈玲平说。

  据介绍,消防窗口通过采取全程跟踪实行“妈妈式”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和“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力争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排一次队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消防窗口的作用,提高消防窗口服务水平。该大队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以“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为目标,以更高的要求、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提升消防服务窗口建设水平,牢固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