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咬定目标不放松 合力攻坚不懈怠
2018-05-18 10:12:01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  炜)5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近年来示范区创建成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2018年度全区示范区创建工作及验收阶段集中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副区长姚君丹参加。

  自启动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来,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连续两年考核名列全市前列。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动摇。充分认识到示范区创建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庄严承诺,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举措。要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对标达标上下功夫,按照“硬件建设少丢分、软件建设不丢分、特色建设多争分”的原则,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在长效机制上谋实效,既要推动制度转化,也要创新体制机制;在营造氛围上出实招,打好阵地战,打好主动战,打好全民战。要强化保障,合力攻坚不懈怠。今年是示范区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要增强危机意识和团队意识,把示范区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领导主抓、增强合力、强化督查,为打赢示范区创建决胜仗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