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用心关爱 传递温暖
市领导来路开展2018年助残日走访慰问
2018-05-18 10:12:47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  虹)5月17日下午,副市长郑敏强率助残日慰问团来我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和聋哑学校儿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副区长李羚陪同。

  郑敏强一行首先看望了路桥街道残疾人金望祥和峰江街道残疾人李夏生,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仔细倾听了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通过自立自强过上幸福的生活。郑敏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关注、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及时帮助和解决残疾人面临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已为全市输送了200多位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在慰问中,郑敏强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这里了,每次来变化都很大,这里的学生越来越多,大家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让他感到很欣慰。郑敏强向广大残疾人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学得一技之长,能够自主就业、自食其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仔细嘱咐工作人员要有信心、恒心、爱心,悉心照顾、教育好孩子们,让他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郑敏强要求有关部门加大资金投入,下大力气支持特殊教育,让残疾儿童能与正常孩子一样接受良好教育。要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多倾听残疾人的呼声,多体察他们的疾苦,给残疾人更多的关爱,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