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部署会要求
高度重视 压实责任 确保万无一失
2018-05-23 10:19:47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於徐阳)5月22日,我区召开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部署会。会议对督查迎检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区上下在黑臭水体督查迎检工作上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交办任务,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任务再加码、压力再传导,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副区长项小平参加会议。

  叶帮锐指出,环境保护是硬约束,没有任何退路,绝不能心存侥幸,就要抱着对环境高度负责、对民生高度负责、对发展高度负责、对荣誉高度负责、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对待。

  叶帮锐强调,做好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要突出首位度。在认识上、力度上、作风上要彻底,相关单位在区环综委的牵头下,火力全开,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把迎检作为考验党性、领导力、战斗力、执行力的试金石,压实责任,确保迎检工作胜利完成。要打好歼灭战。全速整改,加强重点区域、流域河道水体的全方位再排查、再整治,对违法违规破坏环境的企业或者个人,要坚决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决不姑息;全面把关,切实做到“六个不放过”,即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监管不到位不放过、工作不满意不放过、长效不到位不放过、追责不到位不放过,要把这次迎检的压力,转变为我们提升治水能力、治水质量的动力;全员参与,坚决打破“干部在水里、群众在岸上”的怪圈,动员各支队伍全面行动起来。要念好“紧箍咒”。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全力执行,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督查排名,对工作不力,以及造成严重后果的,绝不留情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