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金清镇——
261艘渔船回港避风
2018-07-12 09:27:3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敏)7月10日,金清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全员出动,对全镇危房简屋内人员、田间种养植户、建设工地外来务工人员、海塘人员等进行了详细排摸。当天,全镇共撤离转移危房人员1052人,转移海塘人员125人,并安排他们在金清客运中心、金清实验中学等安置点休息。此外,由于目前仍处于伏季休渔期,该镇261艘渔船中260艘未出港,通知唯一一艘出港在大陈的渔船回港避风,并且通知了28艘过界船回港避风,禁止出海作业,滩涂养殖人员也暂未开始养殖。

  眼下,正值火龙果、葡萄等水果丰收,7月9日上午,该镇的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组织人员前往大浦村祥园果业合作社帮忙果农采摘已经成熟的水果,并加强对大棚等农业设施的安全巡查,采取相应的加固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