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安全巡演 平安最好
2018-07-12 09:26:1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炜 实习生 徐浩)为广泛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为打造现代城市安全发展提供经验,7月9日晚,台州市“平安最好”公共安全宣传巡演活动走进路桥。活动现场,参与观看的市民热情高涨,纷纷点赞政府把平安大戏送给百姓,寓教于乐,这样的形式他们很喜欢。

  晚会以歌舞《平安最好》隆重开场,炫丽的灯光配合动人的舞姿,瞬间将观众的热情点燃;小品《套路贷》则根据温岭警方破获的“4·26”网络贷款专案中的案例创编而成,演员们通过真实生动表演,教育现场观众要提高警惕,防范诈骗;在图片《从天堂走向地狱》展示环节,讲述了一个吸毒者原本各方面条件非常优越,因为吸毒从天堂走向地狱的故事,旨在用真人真事来教育身边人。

  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通过配合全市开展“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预防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五战联合”除火患全民大行动、“守牢塘河、呵护生命”全市预防溺水全民大行动和“平安1号”、“神剑2号”等一系列行动,安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火灾事故警示片《生命无法承受之痛》,是根据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民房"9·25"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拍摄而成。该警示片告诉大家,应对火灾,不容半点疏忽。

  活动以“平安最好”为主题,根据预防交通、火灾、溺水事故,防通讯网络诈骗、毒品危害五大内容创作节目,旨在广泛传播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据悉,节目中所有案例都取材于台州本地,均由真实典型案件改编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