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售价13.68万元—19.98万元
吉利博瑞GE登陆台州
2018-07-20 09:17:2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作为吉利首款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中,博瑞GE MHEV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68万元—17.98万元;博瑞GE PHEV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为16.68万元—19.98万元。博瑞GE的上市不仅拉开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时代的序幕,更凭借豪华、科技、节能的核心价值,树立了全球混动B级车新标杆。

  据了解,博瑞GE搭载的智擎混动MHEV和PHEV均采用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黄金基础动力总成。

  其中MHEV车型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1.5T车型。同时动力响应更快、更强劲,发动机1000转即可爆发226N·m最大扭矩,低转高扭更适合城市路况,百公里加速仅8.9S,加速性能在同级1.5T车型中全面领先。

  PHEV车型则配备了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百公里加速仅7.4S。同时支持6.6KW、3.3KW充电桩以及普通220V充电包三种充电模式,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同时,博瑞GE PHEV还拥有智能绿色出行模式,可根据导航地图反馈的实时路况,自动切换驾驶能量模式,怠速静音低至31分贝,刷新同级NVH标准。

  博瑞GE也是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量产B级车,搭载了ICC智能领航、全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等完善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凭借针对中国路况制定的智能驾驶介入策略,搭配360°的立体安全识别圈,博瑞GE树立了全速、全时、全向的行业智能驾驶新标准。

  在造型方面,博瑞GE采用彼得·霍布里传承革新融合的时光竞速美学,锋锐式车身勾勒出动感十足的竞速姿态,时光之翼LED后尾灯、星速流光转向灯极具科技、运动气质 。“未来星舰座舱”设计让内饰极具科技高华感,一体化IMAX全面屏中控台、星舰飞梭高音单元、双12.3英寸液晶屏、琴键式高质感空调按键等展现吉利汽车在设计、造型品质与工程开发方面的领先实力,代表中国最高造车水准。

  作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博瑞GE实现了设计、品质、能耗和成本的完美平衡,凭借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等方面远超同级的越级实力,让豪华车上才匹配的技术在博瑞GE上触手可及,充分展现了吉利引领中国新能源节能技术发展的领军实力,引领混动B级车市场进入全新的发展时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