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
正式挂牌成立
2018-07-23 09:17: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卢凯)7月20日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台州市路桥区国家税务局、台州市路桥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剑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成立后,将具体承担全区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在挂牌仪式上,杨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作为我区从事税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的新机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在依法组织好各项收入的同时,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我区税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我区“两个高水平”建设再立新功。

  为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原台州市路桥区国家税务局、台州市路桥地方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窗通办”先行到位。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全区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