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把握时代脉搏 点燃创业梦想
2018年“创赢路桥 筑梦前行”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8-08-09 09:27:2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8月8日下午,我区举行2018年“创赢路桥 筑梦前行”创业大赛决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出席。

  经过初赛,乐少年亲子成长社区、智能装配生产线、互联网财税服务等10个项目晋级决赛,涉及教育培训、智能制造、服务平台等不同行业。

  牟傲野说,今天,在“创赢路桥、筑梦前行”创业大赛的舞台上,我们很高兴又看到一批有冲劲、有干劲的创业者,怀揣创业激情、践行创业梦想,在百舸争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我们继续书写路桥创业故事。

  牟傲野希望大家登高望远、胸怀大志,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指引的道路,通过个人梦想的实现和人生价值的体现,为路桥产业优化升级、经济高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添砖加瓦、再立新功。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干在实处,努力把好的想法、好的创意、好的办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做法,争取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希望大家树好形象、体现担当,在把企业和项目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新风正气,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希望全区上下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精神,在机制创新、政策扶持、要素保障、环境优化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优服务,努力解决广大创业者的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鼓励创业”的浓厚氛围。

  在现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魔方搭建网获得一等奖,物联网系统、互联网财税服务获得二等奖,陆一视觉、呼吸防护用品、新星幼家获得三等奖,乐少年亲子成长社区、智能装配生产线、工业设备定制、光学分选机获得优秀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