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浙江理工大学·路桥同心知联科创中心成立
校地“知联会”搭台送科技
2018-08-10 09:38:5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敏)8月7日、8日,浙江理工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两个结对校地“知联会”,共同派人对我区一些企业进行科技需求情况调查,并在华和重工有限公司设立了浙江理工大学·路桥同心知联科创中心。

  由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院长丁佐华教授率队的9人专家团,其中有智能系统软件技术、图像处理与医疗、电子及应用、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和教授。他们与区知联会的部分理事一起听取了区科技局关于区企业总体情况介绍,随后走访了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华和重工有限公司、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浪动力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这些企业的产品品种、科技含量、技术需求等,同时向企业宣传介绍浙江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主要科技成果等。

  在调查中,所到企业高度重视人才、高度重视新品研发的理念,给专家团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们认为浙江理工大学与路桥企业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

  下阶段,浙江理工大学将选派“科技特派员”驻留路桥,广泛联系各类企业,调查研究,按需开展精准的科技项目研发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