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打好翻身仗 大干三季度 决胜四季度
区督察委半年度督评暨实干争先推进会召开
2018-08-17 09:15: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於徐阳)8月16日,我区召开区督察委员会半年度督评暨实干争先推进会。会议立足半年度考核成绩,对照目标找差距、分析问题谋出路,总结经验,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再聚焦、再部署、再落实全年考核任务,集中力量,齐心协力打好翻身仗,大干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力争圆满实现“全年红”。区领导叶帮锐、牟傲野、庞鑫培、杨剑、陈庆中、范卫东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表态发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指出,上半年工作总体表现稳中有进、喜中有忧,为此,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实干意识、前列意识、担当意识,全面发力,全员冲锋,使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更快一步,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针对下半年的考核任务,叶帮锐指出,要用实绩说明一切。考核是检验干部统筹力、战斗力、执行力的最佳手段之一,抓考核也就等于抓发展、抓民生、抓稳定、抓党建、抓荣誉。

  叶帮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找准标杆,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硬气,打好翻身仗,大干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全线争先进。要用实战胜于一切。聚焦大项目,坚持项目为王,速度为要,结果为上;聚焦大招商,加快“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快投产”节奏,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聚焦大企业,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做深服务,确保服务保障到位;聚焦大平台,紧盯飞龙湖生态区、吉利汽车小镇、游艇小镇等大项目的推进工作;聚焦大服务,相关部门要围绕区委全会精神,奔走一线,抓好落实;聚焦大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在资金、土地、政策等方面主动谋划,全面争取;聚焦大考核,实行“擂台赛”、排名制,让“打擂比拼”成为最强音,让争先进位成为主旋律。要用实招赢得一切。要统筹干,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下好“一盘棋”,力度“一杆子”,服务“一条龙”;要科学干,加强各考核指标的研究分析,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加强考核分值的统计;要合力干,做到分管领导带头干,部门领导一线干;要担当干,各级各部门要着眼于大局,主动破难,当好“实干家”。要用实干决定一切。在思想上全面紧起来,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在行动上全面拼起来,把实干作为座右铭,干出精神,干出状态,干出成效;在纪律上全面严起来,做到分责实打实,督察硬碰硬,通报点对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