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8月19日,区委书记潘建华寄语全区医师及医务工作者:医乃仁术,厚德笃行
“中国医师节”贺词
2018-08-20 09:30:1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全区广大医师、医务工作者和离退休医务人员: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区广大医师、医务工作者和离退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医乃仁术,厚德笃行。长期以来,全区4000余名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承医者初心和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健康路桥”建设之中,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题中之义,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进“医疗卫生事业跨越式发展”,我区的医共体省级试点、医养结合试点、医疗卫生领域“最多跑一次”等重点工作正在深入推进。希望全区所有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重医德、强医术、正医风、守医规,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卓越的工作业绩,为新时代路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建华

  2018年8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