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
2018-09-17 09:15:1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  敏)“建党九十七年来,我们党经历了千辛万苦……”9月14日下午,金清镇金清港社区的会议室内坐满了人,老党员於志茂正在给党员们讲党史、说过去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邀请老党员讲党史是金清港社区“红色故事会”活动的第一期。该社区特地邀请了公安金清派出所退休党员於志茂为党员们讲一讲党的发展历史,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清港社区是金清镇的中心区域,地域大人口多,党员也多,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让党员们更加了解党的战斗史、发展史。”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国庆说,活动对党员们很有教育意义,希望大家听完后能够更加爱社区、爱金清、爱路桥。

  “红色故事会很有意义,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党员尚才元告诉记者,通过这一期的红色故事会,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过程,期待以后开展更多的红色故事会,丰富大家对党的了解。

  下阶段,金清港社区将在每个党日活动,安排相关的内容,在带领党员们学习的同时,也能发挥老党员们讲好故事的才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