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正风肃纪促保障
我区精准监督区外援助项目
2018-10-12 09:20:2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梁仙芬 《台州日报》记者  罗浩榕)日前,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赴四川朝天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项督查。

  随着扶贫协作项目深入推进,大量扶贫资金涌入朝天区各个扶贫领域,做好路桥、朝天两区协作纪检监督工作迫在眉睫。日前,两区纪委监委、审计局签署了《关于东西部协作项目联合监督检查工作协议》,就两区扶贫协作项目监督检查、问题报送和组织保障等方面达成共识,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形成了两区联合监督体系。

  “作为大滩镇响水村第一书记,请问响水村今年有多少贫困户?目前多少户已经脱贫?”“目前村里有哪些帮扶项目在建设,具体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如何?”督查组先后前往朝天区大滩镇横梁、响水等5个扶贫项目所在村,认真查看帮扶项目建设、落实情况及对口帮扶资金使用情况等。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辖区内帮扶和辖区外援助“两个战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在结对的朝天区,着力开展对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干部作风和项目资金方面的监督,把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做细做深做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