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退伍不褪色 整装再出发
我区举行退役士兵欢迎仪式
2018-10-15 09:18:1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卢凯)脱下军装新起点,昂首挺胸向明天。10月12日下午,我区举行退役士兵欢迎仪式,并举行专场招聘会。区领导杨剑、黄生云参加。

  在部队期间,140多名士兵始终牢记军人使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坚守战位,认真履职,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各条战线上奉献了青春和汗水,强军道路上留下了奋斗的足迹。杨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士兵们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的广大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杨剑说,当前路桥改革创新,实干争先,深入推进活力新区、美丽路桥建设,努力打造“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奋力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路桥的新实践、新篇章。路桥的发展需要大量人才,这为各类人才,特别是广大退役士兵们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难得的机遇。做好退役士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路桥长远发展。区委、区政府会用足用好国家关于退役士兵相关政策,把优抚优惠举措定细定实,以实际行动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永葆本色再出发,立足新岗建功业。杨剑寄语退役士兵,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始终坚持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用部队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知识投身路标经济建设的社会大潮中去。同时,尽快转变角色,在全区建设中贡献智慧才干,争当标杆模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有所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人生“第二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