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关于对路桥区新安西街行道树修剪的公告
2018-11-05 10:55:0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减少行道树遮挡路灯、交通指示牌,触碰电线等带来的安全隐患,本月,路桥区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将对路桥区新安西街的行道树进行修剪。在行道树修剪期间,请来往行人、车辆注意避让或绕道而行;车主不要将车辆停放在相应路段内。

  修剪工作具体安排如下:11月7日,修剪八环轴承门口至刚泰一品北门西往东的行道树;11月8日,修剪银安街同新安西街交叉口至大拇指幼儿园门口西往东的行道树;11月9日,修剪大拇指幼儿园门口至花鸟巷路口西往东的行道树;11月10日,修剪花鸟巷路口至柏蕾宾馆门口西往东的行道树;11月11日,修剪柏蕾宾馆门口至三角马路西往东的行道树;11月12日,修剪三角马路至商海街同新安西街交叉口东往西的行道树;11月13日,修剪商海街同新安西街交叉口至灵山街同新安西街交叉口东往西的行道树。遇雨顺延。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路桥区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

  2018年11月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