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电商产业园开园
2018-11-15 09:59:0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  蒙)11月14日上午9时,伴随着音乐、礼炮的响起,台州财富商贸城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在财富商贸城隆重举行。副区长罗华迪出席开园仪式。

  台州财富商贸城电商产业园是台州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聚集中心,园区立足台州实体市场的集聚效应,以打造综合性的电子商务服务产业集群为目标,依托台州市内超百亿厂家品牌优势,融合互联网+先进技术,为客户打造高附加值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近几年来,我区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互联网+”战略,大力推进“电商换市”,编制了电商发展规划,出台电商扶持政策,引进了一系列电商大平台大项目,培育了一大批电商人才,形成了良好的电商生态圈。此次台州财富商贸城电商产业园隆重开园,标志着路桥电商发展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翻开了路桥电商产业繁荣的新篇章。

  台州财富商贸城电商产业园引进了浙江观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电商企业,拥有本地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条件最好的网络直播、网红孵化及影视制作基地,担负着路桥网红人才培养和企业培育孵化的重任。

  罗华迪指出,台州财富商贸城电商产业园要发挥特色、突出亮点,开拓进取、勇攀高峰,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完善配套体系,健全孵化模式,助推我区电子商务与特色优势产业联动发展、集聚发展、裂变发展。“区政府也将继续重视支持园区的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为园区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网红示范特色园创造最优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