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创新做法 强化保障
我区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19 09:27:0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11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海刚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浙江日报》《今日浙江》杂志和《台州日报》等重要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区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各镇(街道)与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等部门较好地完成了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第一时间过问,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征订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创新做法,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覆盖范围,以做强做大党的主流媒体、巩固壮大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主导地位的高度,保质保量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严格督查,进一步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要严格征订纪律,进一步加强报刊发行秩序整治工作。要形成合力,做好“爱路桥”新闻客户端推广工作,将用户数量作为融媒体改革的重要指标来抓,大力推广“爱路桥”新闻客户端,用互比互看等办法激励各单位推广积极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