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我区召开持续深化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11-19 09:28:5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11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持续深化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庞鑫培参加会议。

  牟傲野说,巡视整改工作既是履行政治职责的要求,也是抓发展促民生的要求,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整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牟傲野指出,整改工作要从“严标准”上下功夫,一次性整改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从“抓落实”上下功夫,既要强化制度执行力,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又要强化整改执行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从“提效率”上下功夫,保质保量、及时高效完成整改工作。要从“回头看”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密切关注、持续跟踪,推动形成“不敢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要从“促长效”上下功夫,各责任单位要以这次行动为契机,加强调研,跟踪问效,举一反三,形成长效,不断扩大巡视工作成果。

  牟傲野强调,责任分工要再细化,相关单位要主动认领担责,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好补短板、抓整改工作。要出实招求实效,制定好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建立挂牌销号制度,加强督查问责,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形成系统整改、合力推进的良好态势,为我区建设清廉路桥、打造廉洁之城、加快建设“两个高水平”标杆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上轮省委巡视组有关反馈意见和我区的整改落实情况。各牵头单位对持续深化落实整改行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