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社保经办窗口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
2018-11-20 09:24:5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昨日,记者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自11月26日起,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和区公共就业服务窗口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路北街道腾达路1300号),原办公场所(银安街709号)停止办理社保、就业相关业务。也就是说,11月26日起,市民们如有办理社保、就业等相关业务的需求,要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办理,原人力社保局内的经办窗口不再受理相关业务。

  据区人力社保局社保中心主任章小平介绍,该局每年社保、就业等相关业务办件量高达45万人次,因办公和停车场地的限制,群众办事存在诸多不便,区社保中心也一直在筹谋搬迁工作,借着此次区行政服务中心整合窗口的契机,社保经办窗口一举“入驻”行政服务中心。这样一来,“最多跑一次”业务事项更加集中,群众办理事情也更加便捷。

  此外,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区人力社保局已于去年开始实施“社银联通”工程,涵盖全部的社保业务。“广大参保人也可以就近到路桥农商银行各支行或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人力社保业务。”区人力社保局办公室主任林晟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