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问需求 强业务 促服务
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公共场所执法服务意见反馈会
2018-11-20 09:26:4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  通讯员  徐  静)为密切联系群众,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近日,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公共场所执法服务意见反馈会,邀请了星级酒店、KTV、电影院、美容美发等各行业代表及部分被行政处罚过的法人共计20余人参会。

  “我们刚接手理发店,公共场所的很多要求和标准还不太熟悉,希望卫生监督所能够每年多多举办培训会,同时也希望执法人员在现场指导过程中能够更加详细和耐心。”艾可美发负责人如是说。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该所执法服务中各项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希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培训、业务指导等方面的建议。而对于该所作出的卫生行政处罚,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并表示卫生行政处罚更能强化他们行业的内部管理,促使他们从主管到服务员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卫生监督工作人人有责,使他们内部卫生管理工作发生质的飞跃。

  “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全部接受,并会积极整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民。”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王雪君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