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道路“白改黑” 旧貌换新颜
2018-11-29 09:32:4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  蒙)11月27日,记者从区城建集团了解到,银安街(北起文化路南至翠苑路)路段已于当天中午恢复通车。

  银安街位于我区繁华路段,工期紧、任务重、交通压力大。9月5日,随着上海宝冶台州路桥城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第一个项目——路桥银安街(文化路—翠苑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封道开工,项目部认真筹划、高效配合,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并选派精兵强将投入工程建设,将原先破损严重、裂缝、错台的路面改造成沥青路面,既美化了环境,又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为加快城区路网建设,上海宝冶路桥城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是今年我区基础设施建设重中之重的项目,该项目投资39.2亿元,改造新建的内容有41条道路,“白改黑”31条,新建4条以及存量道路6条,总长度82公里。通过新建道路,打通“断头路”,“白改黑”提升,对完善交通路网,保障群众出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白改黑”完成的银安街路段全长约718米,规划宽度26米,设计车速40千米/小时。主要建设内容是对道路进行综合改造提升,实施横断面优化、路面“白改黑”、污水管线改造、安全设施完善以及道路景观提升。通过改造,由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包括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在内,都会得到全面优化提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