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第二届网络“风云榜”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2018-12-12 09:00:0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台州日报》记者  熊礼红)12月11日,记者从市委网信办获悉,我市第二届网络“风云榜”评选活动将于12月12日启动,至2019年2月底结束。活动旨在表彰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利用网络平台,传播正能量,推动网络创业创新,为台州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天朗气清、蓬勃向上的网络环境的各类先进典型。

  此次活动由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台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台州市公安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台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将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网络新媒体、最具影响力网络自媒体、最具影响力网络专题活动、最具影响力网络文化作品、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贡献奖、最具影响力网络创业人物(团队)等六大奖项。

  今日至2019年1月4日,是为期4周的外围征集,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网民举荐等方式进行。

  2019年1月中旬,由主办单位组建的评选委员会对外围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名单。

  2019年1月下旬,在“台州发布”“网信台州”微信公众号开通公示及点赞页面,对初评入围作品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及点赞。

  2019年2月中旬,由评选委员会召开终审会议,综合评定,确定各项目最终获奖名单。

  2019年2月下旬,公布评选结果,由主办单位联合颁发荣誉证书。

  各个奖项申请对象与要求、报名表格下载与投递要求,请登录“台州发布”“网信台州”、各县(市、区)官方发布号或活动各主办单位微信公众号专题活动页面详细了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