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全国160余名嘉宾来路考察企业特色党建工作
2018-12-12 09:02: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12月11日,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市召开。当天上午,来自全国各省的160余名嘉宾来我区考察了吉利控股集团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焊装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特色党建工作。吴海平、吕志良、潘建华、范卫东等市、区领导参加考察。

  亚欧汽车始建于2013年12月,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沃尔沃汽车团队负责运营,2017年8月正式投产,目前生产领克01车型。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把党建建在项目上:今年6月党支部正式成立,目前共有党员175名,其中在册党员42名。公司党支部以“吉利红色引擎”为总抓手,针对中西文化的差异,探索出融入思想政治、提升引领力,融入生产经营、提升示范力,融入企业文化、提升凝聚力的“三融三提升”党建工作法。 

  全媒体记者  王斌  周益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