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桐屿: 剑指微腐败 监督全覆盖
2018-12-13 09:19:5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台州日报》记者  颜静  通讯员  许美颖  杨佳燕)“有了这个‘官宣’神器,老百姓们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村里事,少了猜测,止了谣言。农村管理更加规范,老百姓对村务工作配合度越来越高。”近日,在桐屿街道春泽社区的LED屏前,社区党委委员郑福林由衷感叹。

  春泽社区原来有个很著名的“新闻台”——一个废弃的集装箱,经常有无所事事的人聚集,讨论村里的“时事”。恰逢村里改造,各种猜测和未被证实的小道消息满天飞,令村干部着实头疼。

  为了遏制不良的舆论苗头,稳定人心,村里趁着大改造,拆除了这个集装箱,取而代之的是这个硕大的LED屏,村里重大事件都在上面滚动播放,实时更新。如今,村里的风气更好了,村干部们办事也更顺利了。

  这是桐屿街道纪工委紧盯农村领域“微腐败”,规范小微权力运行的一道缩影。

  桐屿街道纪工委始终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对所辖行政村(居)实施全覆盖监督,定期报告追责情况,公开曝光典型问题,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