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开启大湾区建设新征程
区六届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潘建华主持闭幕式 大会通过了关于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1-10 09:43:0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全媒体记者 王保初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中国共产党台州市路桥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9日上午胜利闭幕。

  潘建华、叶帮锐、蒋临、戴冬林、牟傲野、庞鑫培、陈敏、杨剑、陈庆中、梁海刚、范卫东、黄生云、王若嘉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其他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

  大会由潘建华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59名,实到代表24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第二、四、六、八代表团各1名代表发言。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补选了路桥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代表大会代表;开展了区委、区纪委班子及成员书面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表彰了区六届二次党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主办单位;通过了区委工作报告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潘建华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以“坚持高质量发展,融入大湾区战略,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成绩,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并明确了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凝聚了全区上下实干担当、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前奔跑不停步,敢于追梦不懈怠,坚持高质量发展,融入大湾区战略,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潘建华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毫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要围绕战略抓落实。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加快融入大湾区战略,全力打造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先行地和样板区。要锚定目标抓落实。以“两个高水平”标杆区为奋斗目标,用“打造活力新区”和“建设美丽路桥”两大抓手,对接“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和“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两篇文章,进一步把各类产业培育好,把城乡发展统筹好,把美丽形象塑造好,把营商环境营造好,把民生项目建设好,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大力弘扬以大陈岛垦荒精神为内核的台州城市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扛起担当、努力奔跑,在困难面前敢上,在矛盾面前敢管,在风险面前敢闯,加快扫清路桥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争当新时代的“追梦人”。

  潘建华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开局起步,吹响奋进一季度的号角,确保“开门红”;要重点关注民生,做好困难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为基层、为群众送服务;要确保平安稳定,打起十二分精神,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维稳安保措施,全力保障市两会、春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