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路桥发展接轨上海
路桥上海商会2019年新春年会在沪举行
2019-01-14 09:54:4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1月11日,路桥上海商会2019年新春年会在上海举行。区委书记潘建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庞鑫培,区委常委王若嘉与路桥在沪优秀乡贤、路桥在沪人才联谊会成员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潘建华指出,2018年,全区上下迎难而上,破难攻坚,经济社会保持了领先发展、裂变发展的良好态势,不仅重大改革推进有力,重要指标更是稳中有进、稳中有优。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区将紧扣市委“奋力推进现代化湾区建设”的战略部署,把路桥全域置于大湾区建设的大格局中,以“打造活力新区”对接“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以“建设美丽路桥”对接“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全力推进“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潘建华强调,在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的新征程中,我区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在沪乡贤贡献智慧、奉献力量。希望路桥上海商会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我区经济发展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广大乡贤在自身事业大展宏图之时,继续情系故里,关心支持路桥的发展,多为家乡宣传推介、牵线搭桥;诚挚期望大家有空常回路桥看看,也欢迎在外的乡贤朋友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共创路桥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王若嘉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路桥上海商会会长叶林富致辞;常务副会长杨吉明作2018年商会工作总结报告;常务副会长张文聪作2019年商会工作计划报告;路桥在沪人才联谊会会长叶骏、台州在沪人才联谊会顾问翁祖泽致辞。年会还为2018年新增副会长、理事授牌。

  路桥上海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乡为乐,以乡为德,以乡为善,以乡为助”的商会宗旨,在整合商会内部资源的基础上,分享信息资源,把握新机遇,适应新常态,有条不紊地持续建设和发展。尤其在2018年,商会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发展,积极履行商会职能,不断完善商会整体服务体系,服务于连通路桥和上海两地经济建设的大局,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圆满完成了年初计划的各项工作。

  2019年,是路桥上海商会成立的第五个年头,也是对商会发展具有重要和长远意义的关键一年。商会将继续做好促进路桥经济发展接轨上海的“桥梁与纽带”,明确商会发展方向,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继续努力增强商会凝聚力与影响力,将路桥上海商会建设成优秀知名商会品牌。

  年会还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教授余智作《中美贸易摩擦与中国战略调整》的主题讲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