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住房公积金流动窗口“直通车”开进企业
2019-01-17 09:31:4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全媒体记者  徐  蒙

  通讯员  陈  莹

  1月14日上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联合路桥农商银行组建了流动窗口“直通车”开进浙江福林国润零部件有限公司。

  “直通车”开得更快

  在入企送服务前,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便提醒需要办理业务的职工准备好所需资料,避免出现因资料不完整而造成业务中断的现象。“现场,我们安排了工作人员引导职工分流办理,提高业务运转频率,减少因反复填写资料产生的人流堆积,方便即来即办。”该中心主任陈辉介绍道。

  不仅如此,当天上午,工作人员还将办公场所搬进焊装、冲压等一线车间,进一步缩短距离,让职工走最少的路,花最短的时间办好业务。“我们选了3名中心的窗口骨干与路桥农商银行延伸网点的6位工作人员,现场一共3处场所6个流动窗口受理、复查业务。”陈辉说。

  当天,接受职工政策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受理业务205笔。

  “直通车”开得更稳

  当天,工作人员一方面发放宣传资料,深入剖析公积金最新政策和业务流程;另一方面,他们向职工主动推广业务网上办、手机办、银行办等多种线上线下办理模式。

  针对职工最关心的公积金提取、贷款等使用情况进行耐心介绍和答疑,帮助职工理清政策思路,完成了办理租房提取业务由职工打印房屋权属登记情况到由中心工作人员代查代打的角色互换。

  “住房公积金送服务进企业,送方便给职工,有效解决了办事多头跑、没空跑的难题,也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春风吹进了每位职工心里。”浙江福林国润零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阶段,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升华服务质量,为缴存职工和单位提供更多的服务选项,在便民利民惠民的大路上全速前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