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金清专项整治“六小行业”
2019-01-18 09:33:1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管志帆)“老板,你们的隔油池有没有在使用,带我们过去看一下。”“请将你们的卫生证拿出来看看。”……近日,金清镇组织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执法人员对辖区“六小行业”开展整治行动。

  “六小行业”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当天,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小餐饮店是否按照要求使用隔油池和有无堵塞问题,查看餐饮服务单位内外环境卫生、证照是否齐全等,并详细了解餐饮服务单位餐厨垃圾倾倒情况。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会明确指出,劝说经营户及时整改。”该镇三产办负责人梁荣军说,对于一些多次劝说不整改、情况严重的经营户,则会实施相应处理,督促他们按要求整改。

  “大部分经营户都很配合检查工作,面对一些不理解的商户,我们会给予耐心解释,并针对部分小餐饮、小旅店、小美容、沐浴业(含足浴)的健康证不全或过期、消毒不到位、店内环境不整洁等问题进行劝说整改,给予正确引导,同时告知经营户如何进行整改。”梁荣军介绍道。

  下阶段,该镇将继续依照要求对辖区“六小行业”进行常态化监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扎实细致做好工作,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