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稳健稳进抓主业 聚神聚力促中心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8 09:08: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项懿)3月15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区六届三次党代会和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

  2018年,全区组织战线握指成拳、同频共振,高位谋划、高标推进、高效落实。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这一年,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组织担当,在开拓创新中展现了组织风采,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了组织作为,在奋勇争先中展现了组织影响。这一年,感受最直接的是干部担当作为有效激发,亮点最突出的是基层党建实现全域提质,成效最明显的是招才引智取得历史突破,评价最一致的是组工干部就是过硬队伍。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干部工作“整改规范年”、基层党建“争星提质年”、人才工作“晋位突破年”、自身建设“素质提升年”为抓手,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着力锤炼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推动我区组织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为路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必须要精准把握大局大势,盯紧抓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着力提高谋划工作的质量、推动落实的质量、服务中心的质量。要强化政治意识,从思想上解决“为何抓质量”问题;要强化中心意识,从方向上解决“抓什么质量”问题;要强化问题意识,从方法上解决“怎么抓质量”问题。既要学会“看势”,更要懂得“用势”;既要积极“减负”,更要善于“加压”;既要干得“出彩”,更要防止“出事”。

  此外,会议对今年组织系统着重抓好的实施干部工作“整改规范年”、实施基层党建“争星提质年”、实施人才工作“晋位突破年”、实施自身建设“素质提升年”4项工作70项重点任务做了强调。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全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2018年度第一批“党建+”双强示范点名单并进行颁奖。同时,会议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