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动真碰硬 一抓到底 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我区召开“创无”问题点位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9-03-18 09:10:1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3月15日,我区召开“创无”点位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副区长项小平参加。

  牟傲野指出,“基本无违建区”创建事关全区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现在已进入“最后一百米”的冲刺阶段,剩余的都是必须要啃下的“硬骨头”,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算清政治账、工作账、得失账和责任账,强化思想认识、全局意识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到“创无”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特别是问题点位的整改,必须全面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

  牟傲野要求,整改工作要动真碰硬,严格按照要求,坚决出手、敢于亮剑,做到抓铁有痕、真抓真改,绝不能避重就轻、有所保留。要逐项销号,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分解、逐条细化、逐个落实,同时开展回头看,从严把关,将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利用好整改的契机,面上再排查,整治再发力,长效再加强,以点带面,扩大战果,为创建“基本无违建区”打下坚实基础。

  牟傲野强调,要强化领导组织,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紧责任,形成克难攻坚的工作合力。要强化协调配合,区环综委负责牵头抓总,向上积极主动对接,向下加强督促指导,各镇(街道)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共同推动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要强化督责问责,建立常态化督查、通报排名机制,对工作不力、处置不当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倒逼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过细工作,做好整治工作的风险评估和应急预案,确保整改工作又稳又好抓到位。

  会上,各镇(街道)汇报“创无”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区环综委作点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