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在湾区拾捡五彩斑斓的“贝壳”
2019-03-25 09:26:1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南风

  上周,随着白果岛美丽景色映入人们的眼帘,湾区建设的鼓点夹杂着阵阵潮涌,在人们耳畔回响,在人们心中激荡。

  放眼望去,路桥这片大地,如同一个巨大的海湾,到处埋藏着五彩斑斓的贝壳,等待人们去挖掘、去发现。

  在美丽的飞龙湖,成片的油菜花花海吸引着人们前往观赏。在波光粼粼湖光山色的映衬下,人们在这里赏花、摄影、追逐、嬉戏,共同勾勒了一幅春日山水的美丽画卷。

  在三山涂围垦的滩涂地,绿油油的麦穗就像起伏的波浪,诉说着一个从盐碱地变为良田的故事。经过艰苦奋斗和不断探索的农民们喜笑颜开,为自己的劳动喜获丰收而感到自豪。

  在中央山公园,随着公园群落建设的加速推进,路桥的城市之肺也在春天里绽放出迷人的色彩。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开始在公园里采集水样,定期监测。从建设到维护,体现的是人们对于这片绿地、这份美好、这种生活的珍惜与爱护。

  在水滨村、在花木城,田园综合体建设如火如荼,人们手中的锄头、铁锹,仿佛一支支画笔,在路桥的大地上描绘出一片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

  最美的风景还在于项目的开工、企业的发展,红红火火的建设和生产场景,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金色贝壳”,让路桥这个大湾区显得尤其耀眼夺目。没错,这就是路桥,一个春天里特别美丽的湾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