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为路桥画出更大更美同心圆
我区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新居民联谊会联合年会
2019-03-25 09:28:3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益)3月22日下午,我区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新居民联谊会联合年会。区委书记潘建华出席联合年会并致辞。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新居民联谊会都汇聚了各方面的优秀人才,是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和衷共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我区争当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的先行地、全市“两抓”年活动的标杆区作出新贡献!牟傲野、陈敏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潘建华指出,近年来,区知联会、社联会、新居民联谊会紧扣区委决策部署,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居民,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潘建华强调,当前的路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更需要创新创造。希望大家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勇立潮头、引领创新,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勇担历史使命,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政治建会,坚定不移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积极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居民等各界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坚持正本清源、激浊扬清、凝心聚力,自觉抵御不良社会思潮影响,针对错误言论敢于亮剑发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围绕中心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谋良策、出实招。要积极参与我区大湾区建设和“两抓”年活动,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居民画好发展同心圆;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提真知灼见;要善于创业创新,结合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在科技进步、技术创新和社会进步、知识传播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服务社会民生,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鼓舞士气的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联谊会工作上台阶、创佳绩。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扎实工作,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团结引导、关心支持两手抓,不断丰富载体举措,努力为会员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进一步强化联谊交友,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联谊活动,把联谊会打造成沟通交流、联谊交友、共同进步的温馨家园。区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家联谊会工作,为你们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氛围。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新居民联谊会会长分别作工作报告;会员们还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