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地毯式排查 立体式宣传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9-04-02 09:30:3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项  懿  通讯员  李美娇)“消防栓有没有定期检查?”“箱子里装的是什么?”连日来,区交通运输局专项检查组深入市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心、港航处各个角落,地毯式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开展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针对运输行业特点,区交通运输局在辖区部署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相关企业进行“全覆盖”排查。

  危货企业是此次排查工作的重点之一。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危货企业开展全面排查,要求企业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必须不打折扣完成整改。

  同时,该局以微信、短信、视频等方式,立体式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高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提升各项安防能力。

  “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我们必须紧绷安全之弦,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举措,全力筑牢‘安全墙’。”该局局长章明达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