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创新方式 专人专办
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助力“两抓”年出实效
2019-05-14 09:13:0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肖王至洋屿二期高架工程的施工图已经批复,圆满完成今年市对区考核目标。”日前,区交通运输管理局交通工程管理所副所长阮方航,在与肖王至洋屿二期高架工程的业主单位通电话后,舒了一口气。

  该工程的施工图报批,可谓争分夺秒。肖王对洋屿二期高架工程是路泽太高架通过机场枢纽前往台州机场的必经之路。该工程在推进中由于某些客观原因,之前已审查的施工图需要重新修改。为了赶进度,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多次与区交建集团对接项目报批事项,按照考核目标倒排时间表,制定计划图,将责任落实到每个时间节点和具体经办人,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了先决条件。

  据悉,今年以来,区交通运输管理局深入贯彻“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工作,全力推进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特创新工作方式,建立了综合交通项目联系人制度。全区共20多项综合交通重点项目,都指定了相应的局内领导与工作人员,并确定专人专办制,要求各项目联系人积极参与到对应项目建设中去,主动掌握项目动态情况,做好项目投资统计工作。同时,每个月25日前,将项目当月形象进度及投资情况书面报局建设科,并协助解决、反馈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我局作为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对上报项目的审核,并不直接负责项目内部的协调。现在为了保障项目的推进,类似于上述的协调工作已是常态。”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章明达介绍,下阶段要深入落实综合交通项目联系人制度,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助力“两抓”年出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