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搭平台 谋发展
我区积极助力电商“走出去”
2019-05-16 09:49: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  蒙)近日,桐屿街道春泽社区文化礼堂内汇聚了区内各领域的个体商户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这场青春助力“两抓”年行动暨爱库存专场创享会,由区商务局、团区委、区电子商务协会和爱库存电商平台等多方共同组织策划,旨在促进区内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区作为商贸强区,专业市场众多,服饰、鞋帽、箱包、凉席、塑料制品等产业兴旺发达,电商企业奋发进取,电商业态丰富完善,这些优势为这场对接合作沟通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据悉,爱库存平台是由上海众旦信息科技公司于2017年创办,目前拥有78万个分销商、50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热销超过3500多万件商品,分销商可触达4亿多消费人群。爱库存平台也从之前只对服装、鞋包等类目进行招商,扩展到现在各类电商资源都可对接。

  “入驻爱库存平台后,发现该平台的发展方向、销售理念,不仅得到我们商家的认可,更是得到了各大推手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台州市传说皮具有限公司负责爱库存运营的陈倩倩说道。她告诉记者,该公司从2018年7月份开始与爱库存平台合作已长达10个月,单月营业额从原先的一二十万元,在合作半年之后,单月销售额上升到了百万元以上。

  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章明剑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对接活动,产品能多一个销路,这样我们的产业才会得到进一步发展,企业也有更多的收入,路桥的电商才会发展得更快。”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