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专人专岗服务人才 助力“两抓”年出实效
区人力社保局:
2019-05-17 11:10:4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近年来,我区陆续推出各类人才新政,举办人才大赛,吸引人才及高端创业、创新项目落地路桥,开启创新驱动,为实体产业注入燃油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19年第二季度的路桥区“台州市500精英计划”人才申报名单即将出炉。这份名单共30余名高端人才及创业创新项目,将经过进一步审核后,递交市里“500精英计划”专项工作办公室,进行最后的评定。

  “你好,我们在材料审核中发现,你单位申报的这位人才缺少学历证明的相关证件,需要补齐,请及时递交。”“你单位递交的人才材料缺少单位印章,请立即补齐。”“你单位人才申报材料中,创新团队成员信息不全……”近日,区人力社保局人才科办公室内,工作人员处于忙碌中,在查阅了台州市人才申报平台的人才申报信息后,他们将一些单位申报材料出现“不合格”的地方,及时督促其抓紧时间重新上交,以免错过人才筛选的初审。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特意设定了专人专岗,负责申报平台中人才材料的检查,对材料内容填写、相关佐证的上传进行核实,并致电反馈,申报单位只需在电脑上更改、补充完整即可,避免了申请单位来回奔波,较好地落实了“最多跑一次”改革。

  随着第二季度的路桥区“台州市500精英计划”人才申报时间即将截止,该局对各单位申报人才的材料进入全面初审状态,并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保障初审的公平性、及时性。

  “这一批名单上报之后,市里会根据相关评定流程,最终评定各个等级的人才及创业、创新团队。接下来,我局会根据相关政策,积极引导这些评选出来的人才来当地对接,促进创业创新项目尽早落地,真正体现人才政策的作用,助力‘两抓‘年出实效。”该局党组成员、人才开发和市场科科长任守超介绍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