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女子路口晕倒 交警、文明劝导员齐相助
2019-05-28 09:37:1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  通讯员  管青青)5月22日上午,在南官大道与新安西街交叉路口(泰隆银行红绿灯路口),一女子突然晕倒在马路边,被附近执勤的交警和文明劝导员及时救助,赢得了在场群众的赞誉。

  当天9时20分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正和往常一样,在交叉路口指挥疏导车辆行人有序通行。“有人晕倒啦!”突然,人群中传来一声惊呼。听到呼救后,执勤交警马上赶过去查看情况,只见一名骑电动二轮车的女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脸色煞白,双腿无力,还一直吐口沫。见此情况,交警立马拨打了“120”,并将女子搀扶至泰隆岗亭稍作休息。

  在等待救护车期间,交警联系了该女子的家人。据其家人称,该女子平时就血糖低,早上出门时未吃早饭,方才导致晕倒。

  救护车赶到后,交警和劝导员及周围热心群众一起,将该女子抬上救护车,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经过该女子允许,其电动二轮车也暂时停放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二中队,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取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