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航拍直击现场 区长逐个破题
我区召开“两抓”重点项目督办会
2019-06-13 11:31:1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於徐阳)6月12日8时45分至11时40分,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两抓”重点项目督办会,可以用“高效”来形容。2个多小时里,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牵头,共拍板解决了涉及杭绍台铁路建设、5块土地出让地块、3个省市县长项目等共20余个“急、忧、缺、难、盼”的典型问题。区领导盛逵、蒋新才、项小平参加。
挤掉水分留“干货”。督办会上,每一个项目由航拍实景图说明当前工程进展情况,用一张表格阐述存在的难点及解决方案,用“串联式”将项目涉及到的相关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管委会连在一起,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用“并联式”同步推动项目高质量进展。

“召开督办会,我们是来服务的。”叶帮锐围绕项目的问题、责任,逐个破难,逐个定“点”,逐个销号。他指出,项目是我区发展“进”的动力,在“两抓”年的进程中,全区上下要充分发扬主动担当的精神,以“背水一战”的勇气,践行“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作风,层层传导压力,不在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目标、任何一个项目考核上有半点迁就,打一张和牌,把退却的路堵死,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现代化湾区建设、为台州迈向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贡献更多路桥力量。

叶帮锐强调,要现实破难,根据项目抽调猛将、闯将、干将,成立专班攻坚克难,将“办公室”搬到项目现场,冲在一线,以超常规的思路、力度和举措,做到“困难面前有干部,干部面前无困难”。杭绍台铁路政策处理工作全面按照6月25日前“完结”的目标,倒排计划、挂图攻坚。要联手作战,相关镇(街道)、部门要分工不分家,责任面前主动靠前一步,合心合力,尤其是在啃“硬骨头”时,更要多一份“脚力”,多一份心力,多一份耐力,千方百计解难题。要担好责任,工作纪律挺在前,主要领导负总责,牵头领导具体抓,“两抓”办和督查办根据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主动“上门”验收“成绩”,建立严格的追究问责制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