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南:
联合党建 打造五防公共空间
2019-06-17 10:31:3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庄向娟)6月12日,“创建无盗抢  党员我先行”暨公共安全防范主题活动的横幅亮相方林汽车城。横幅底下,人头攒动,这是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党支部和方林汽车4S党总支举办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

  防盗抢、防火、防毒、防事故、防溺水等五防公共安全教育,在一字排开的展板和一本本宣传小手册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我觉得蛮有意思的,举办活动的单位分别有个‘空’字和‘车’字,加上天气热起来了,防溺水尤其重要,这不就是‘海陆空’全方位提醒我们要注重安全嘛!”市民梁先生来汽车城提车,被人群吸引,他的话引得大家笑了起来。尽管是笑言,但安全工作的确值得“全方位”“无缝隙”打造。

  当天,方林汽车4S党总支还组织了市场党员、经营户前来集中学习。活动现场的市民安防体验车里,高科技作弊麻将、扑克牌、易盗锁具、防骗宣传片等,让大家“开了眼界”。“机场分局牵头公安、交警、消防等多部门送知识来市场,既让我们学到了预防措施,又不耽误正常工作,这样的党课真得好,回去以后我会把这些知识讲给员工听。”台州捷顺玛莎拉蒂店的党员郭丹萍说,安全工作在小、在实、在每个人的日常一言一行里,谁都是这张网络里的重要分子。

  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党支部和方林汽车4S党总支在“创建无盗抢  党员我先行”活动联建协议书里明确了双方共同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志愿巡防队、党员服务队、先锋宣传队3支志愿者队伍活动,在一次次的碰撞中,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方林汽车4S党总支书记、浙江方林汽车城常务副总林荣辉说,跟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建立党建联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抓党建促发展,同时让党员及时学习、宣传政府的重点工作、掌握更多的知识,让党员引领更多的员工共同打造公共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