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泽太高架TJ02标段承台全部完工
2019-06-19 09:29:4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停,将混凝土倒入这个承台的基坑之中。”日前,记者在中交三航局路泽太高架TJ02标段SW匝道10#墩旁,见到工人们正在指挥车辆将混凝土倒入相应承台的基坑之中。当天正在施工的承台,也是该标段施工范围内最后一个需建承台。

  开工以来,路泽太高架TJ02标段确立了以优化工艺、强化质量、加快速度的施工思路,推进项目施工。在承台的施工过程之中,该标段采用承台基坑素混凝土回填,搭配支档开挖、钢板桩维护新工艺,进一步助推工程施工质量。该工艺的落实将承台基坑的回填从传统的双侧回填改为四侧回填;将基坑四周素砼回填厚度,从原来的1.5米缩小到了0.3—0.5米。这类工艺的实施,有效提高了承台基坑的稳定性,从而保障了承台施工的安全性、稳定性。

  “路泽太高架的施工,对于路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现在,工程建设下部主体结构施工进入了冲刺阶段。我们要继续铆足干劲不松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中交三航局路泽太高架TJ02标段工程部部长李秋枫说道。

  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标段最后一个承台施工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