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群众送来点了8个“赞”的锦旗
2019-06-27 09:42:5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莎莎)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对警察来说是平常事,然而,你见过这种点了8个“赞”的锦旗吗?

  前几天,桐屿派出所民警张立巍破获了一起厂房内盗窃案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6月20日下午,受害人袁先生以公司及个人名义分别送了2面锦旗,其中一面锦旗上就点了8个赞。

  前段时间,桐屿街道一机械厂里的链条数量总是对不上,到底是统计疏漏,还是链条被偷了?民警经过详细查问,才搞清楚事情原委。

  6月9日,袁先生来到桐屿派出所报案,称厂里仓库割草机上的配件链条被偷了250多条,价值1万余元。他查看了监控怀疑有内部员工监守自盗,但是监控存在盲区根本看不到作案过程,希望民警能破案,找出这个人。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及反复查看视频后,随即对几名有嫌疑的员工进行排查,发现6月4日离职的陈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迅速对陈某开展抓捕工作。6月17日晚,民警在我区银安街水果市场附近出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陈某(男,23岁,四川文兴县人)。

  在事实面前,陈某承认了自己盗窃链条产品的犯罪行为。陈某于2018年4月到厂里上班,是一名装配工,平时主要负责把链条组装到割草机上,他在上班期间发现该厂管理有漏洞,午休时间厂里很少有人,虽然装了监控,却基本没人在看管,而且他还专门去监控室查看了视频盲区。4月26日中午,陈某试着偷了些链条从厂房二楼窗户扔到厂房后面偏僻的枇杷地里运走,到了第二天也未被其他人发现,于是就连续四次盗窃了大量链条产品。因为之前在这家厂做过售后工作知道销售渠道,所以,陈某每次盗窃后都将链条通过邮寄的方式销往外省,从中获利1万余元,之后就辞了工作去了城区找工作。

  目前,陈某已被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